all I ask of Hugh

We support Hugh Panaro.

Broadway Damage 1997

《百老汇的姿态》(又名《男情蜜意》)

上世纪发生在宇宙文化中心纽约的故事。不知道为什么,整部电影看下来让人有一种怀旧的情感,厚重的录音机、转盘电话、经典的音乐剧曲目和各种流行文化梗……再加上同志爱情这个经典元素,一部非常“老电影”的老电影。让人想起街头的小酒馆,热爱音乐和歌唱的年轻人在午夜离开剧院并于路口相遇,共跳一支不需要旋律的、无声的舞。他们将在凌晨告别,不需要知道对方的名字,因为彼此身上都有百老汇的姿态,一英里之外都能看得出来。

说到底,Broadway宽街也是一整条剧院林立的大街,在我看来它从来不是一个确切的地方,而是一种象征,一种姿态。

话说,Hugh在里面虽然是渣男,但他身上又有一种天真到无辜的气质,,,,就明明,渣到极致却还能保持可爱(?)而且他超喜欢舔嘴唇,不只是电影里,日常生活中也是啊!每次看Hugh访谈都忍不住数他舔嘴唇的次数

p1-9 搬自汤不热,博主letyourfantasiesunwind1

p10 是一张片场照片,搬自ins


以下是一段2006年的采访,原视频已经找不到了,Hugh的话由Paula小姐整理出来,这里进行一个渣翻~


“就是说,这个选角导演,我已经被他面试过很多次了。那时他们正忙着给这部电影搞试镜,没想到居然叫上了我——光是这个决定本身就让我很吃惊,因为你懂的,让我演这种坏小子的角色,最后还发现他是个渣男,这也太…我当时想着,就是,在那之前我不是演过拉乌尔和马吕斯嘛,那种很开朗单纯的大男孩,普遍意义上的‘好人’,也就是好人而已。嗯,有三个角色是适合我这个年龄去演的(注:97年Hugh 33岁),其中有一个,如果我是选角导演,我就会找休·帕纳罗这样的演员来——我忘了角色的名字——总之是个呆子的形象,因为我感觉自己就是这样啊!你懂吧,就是只要我戴上副眼镜,那种书呆子的气息马上就出来了,有点傻傻的。

“然后还有一个就是很典型的男主啦。如果又叫我演男主我真的不怎么感兴趣,但最后拿到谁、研究哪个角色又不是我能决定的…所以这就是好玩的地方了,因为刚好,如果我没记错时间顺序的话,选角导演〖杂音〗之前见过我——在达拉斯剧场中心(Dallas Theater Center),那会儿我在给乔·奥顿的剧面试,演的也不是主角而是个配角——应该是在拍这部电影之前,我猜他大概是对我当时的表现有印象。所以说真的很巧,演坏小子也真的是很神奇的经历,因为这根本——就是——根本就不像我!我觉得自己一点都不酷,在高中的时候也从来不是那种酷小孩。你知道的,那种沉迷音乐的呆子,我就是这样的人。不属于酷炫的电脑俱乐部,而只会闷头搞音乐,顶多跟人组个乐队表演一下。

“于是事情就变成接下来的那样了。我为这个角色试了镜,阅读了背景材料,接到了…呃,我想是两通复试通知的电话,印象中我还做了一件特别的事使自己感觉起来像坏男孩。(大笑)天哪这好蠢——我找来了一些假纹身贴纸并把它们贴在——我穿了一件短袖T恤,记得那些贴纸是被我贴在袖口下面,这样纹身的底部就能露出来一点点,又不会很明显。你可能会一眼看出它是假的,可我还是觉得,‘噢,现在我是个暴躁老哥了,我好坏!’(注:影片里有情节提到这个纹身

“不过呢,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——估计你早就想问了——这货是个歌手,电影中那些歌却不是我唱的。实际情况是这样的:我饰演的角色需要在影片中演唱歌曲,他们却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要雇会唱歌的演员,所以已经找了别人来录好了。结果他们就过来跟我说:‘那个,你介意给另一个人的声音对对口型吗?’我回答:‘不介意啊,先让我听听看吧,我会尽量使最后拍出来的效果不会很奇怪。’他们雇来唱歌的那个人嗓音挺不错的,我也不觉得我们音色差别很大,至少不会让观众一听就觉得‘噢,这声音是假的’。其实用不着唱歌也是件好事,只不过我得去学着,呃,学着给这首歌配口型。这也是我自己在看电影时唯一感到有些别扭的地方,看着别人的声音从我自个儿的嘴巴里冒出来真的好奇怪啊……而且有点诡异,哈,诡异过《辣妈辣妹》!(注:Hugh原话“That’s a little freaky. Ha, Freaky Friday. ” Freaky Friday《辣妈辣妹》为03年上映的美国喜剧,讲述了一对总是闹矛盾的母女身体互换的故事。Hugh这里应该是指自己和那个负责唱歌的人有点身体互换的味道。)”


ps:电影里其实有类似于《歌剧魅影》小小彩蛋的东西,这里就不剧透了wwwww 另外,译到”噢,我好坏”时我笑得好大声×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