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I ask of Hugh

We support Hugh Panaro.

《余兴秀》Side Show 1997

在这部音乐剧的百老汇纪录片"SIDE SHOW" Broadway Musical Documentary With Original Stars and Creators 里有这么几个故事:

1.导演完成选角后曾对着所有主演说:你们之所以能来到这里,是因为你们都是某种程度上的“怪胎”(freak)。这部音乐剧就是关于“怪胎”的,讲的是一对连体婴儿在马戏团里的freak show, 因此需要演员们把自己内心受伤的、不完美的、畸形的部分暴露给观众。“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,因为曾经的冷眼和指责,因为某个人,因为自己身上的某个部分,这就是这部剧里的人物所感受到的心情——实际上,这份情绪广泛存在,”Hugh在另一个有关《余兴秀》的采访里说道,“那是我们一直以来都背负着的包袱,‘老天爷我以前可是个胖小孩…我还很胖吗?大家会因此讨厌我吗?’(注:这句和Hugh自己小时候因为体重被霸凌的经历有关,事实上这个时期的Hugh瘦得甚至有些过头,可仍然时不时感到身材焦虑)…类似这样的心情。因此这部音乐剧归根结底不是在讲连体婴什么的,它讲的是‘谁会爱真正的我,我又怎么爱真正的自己’。”

2.Hugh接这部剧的时候刚刚离婚,整个人处于非常颓废和茫然的状态,几乎有点自暴自弃,胡子没刮澡也没洗就被拖去试镜了,本来也没抱着被选上的想法。不过结合上一条,也许正是这样的状态使得选角导演相中了他。在某次排练过程中,有一幕讲的是Hugh饰演的角色Buddy告诉他心爱的女孩(同时也是连体姐妹花之一):“很抱歉我不够强大,没法继续爱你。” 唱到这一句时Hugh的眼泪突然夺眶而出,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整个排练不得不紧急暂停,他冲到盥洗室,把脸埋进洗手池,拧开水龙头,过了好一会儿才终于使自己冷静下来。好在整个卡司的氛围非常有爱,没有谁害怕在这里展现自己的脆弱之处,而一部剧演完过后,Hugh也慢慢地被治愈了:)

3.Hugh经常跟这部剧的两名女主演:Alice Ripley和Emily Skinner比音高。是的,就在每晚表演过程中,舞台上其实都有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× 在 Tunnel of Love 一歌里,有一段是Emily先唱一个乐句,Hugh再跟一个重复乐句。Emily飙到一定高度,Hugh会紧咬着跟上那个音高,Emily于是再提高,Hugh再跟上去……

直到有一天作曲者Henry过来对他说:“Hugh, 悠着点吧,别比了别比了´_>`”

(这首歌网易有,Hugh的高音的确很有张力)

4.由于宣传工作没做足,没啥人来看剧,卡司成员不得不亲自上街去发传单。

有一回,他们遇到了一名女士,对方很抱歉地说“实在不好意思…我已经买了《猫》的票了。”

“您以前从没看过《猫》吗?”

“噢不是那样的!我看了差不多十次了,事实上我每年都来纽约,就为了看《猫》呢。”

“那……也许……您今晚可以看点别的……”他们悄悄地把传单递了过去。

那名女士的眼神突然冰冷了起来,严肃地瞪着他们。

我·爱·《猫》。

Hugh:这件事我可以记一辈子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