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I ask of Hugh

We support Hugh Panaro.

汤上博主 box5intern 发现的华点。在某一场和小c Mary Michael Patterson搭档的poto中,休桶表现得“比以往更具有侵略性”,“即便是按照他的标准来说,依旧不同寻常”。

在这个MOTN片段里休桶差点吻上Christine...不止一次。来到“tremulous and tender”的时候他就已经几乎是贴着小c的脸在唱,后者直接一个猛回头×,弄得休桶接下来一句“turn your face away”倒显得像某种欲情故纵的托词(我是,真的,有点这种感觉…看看他轻推开c的脸时紧紧捂住胸口的手…!!西装都抓皱了要!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段给我感觉张力真的好强)。紧跟着又是一吻未遂,到“surrender to your darkest dreams”时又入侵了c的个人空间……你好会啊休桶🤤(痴呆)


另,b站上最近有人新搬了Hugh和Mary最后一个日场的全场表演视频BV1bG411b7nt 和已有的Hugh/Mary搭档全场视频不一样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:D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