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I ask of Hugh

We support Hugh Panaro.

All I Ask of You” 选自《歌剧魅影》(Phantom of the Opera


2016年的音乐会。开唱之前,Hugh先介绍了这首歌的特别之处:结束《悲惨世界》的演出之后,他被选中参演哈尔·普林斯导演执导的《歌剧魅影》,在其中饰演夏尼子爵这个角色,并由此接触到了这首歌。

我实际上发明了一种独自完成这首歌的方法,不过呢今天我不打算展示,因为我有一位独特的搭档!”他笑着说,“她就是——天啊希望我不要哭出来——我12岁时的声乐老师。

Hugh的第一个声乐老师Melanie Capoferro女士,大概应算作他踏入音乐剧世界的领路人。是她带着年幼的Hugh参加了人生中第一场面试——《音乐之声》的演员选拔。“从那之后,舞台上的生活就一直充满乐趣。她仍旧是我生命的一部分。我长大之后,她依然在教堂唱歌。

Melanie老师上台之后则说:“我第一次听Hugh唱歌时,他才12岁,唱的是《安妮》。这个男孩的歌声犹如天使一般,我当即就知道他是如此的特别。而如今你们也看到结果了。

音乐天使对音乐天使,老师与学生的同台演出,跨越时间的对唱,这又何尝不是一个动人的由音乐与歌声编织的故事:)


伴奏交响乐团:Cape May Pops

音频截取自汤不热 博主:brillianttimbre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