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I ask of Hugh

We support Hugh Panaro.

论休桶与kay桶的适配性 2


p1 我听见他有关反击我的绝望计划,听见她疲惫地答应了,看着他深情地弯腰向她索吻,嘴唇微启,仿佛迎接他的将是天赐的权利。

p2 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,如同两个被抛弃在阴暗丛林中受惊的孩子,互相交换浸润着爱意的誓言,以此支撑起彼此的信念。

p3 不,背叛我的不是那个吻,而是她为了赢回自己的自由,竟答应了这冷漠残酷的把戏。她答应会回来的。她答应过!她欺骗了我!

p4 她就要这样跟他走了,再不给我一丁点多余的念想。这难道不是出于极端的恨意才做得出来的事吗?

p5 我情愿死,就现在,此时此刻!我无比欢迎胸腔中这疲惫迟缓的器官迎来它最后一次抽搐,然而,可笑至极的是,我的心脏仍带着一种奇异的宁静在跳动…

p6 …就仿佛它从不曾被刺痛。上帝,你究竟想干什么?还有什么残忍执拗的把戏是你没有使出来的吗?!

p7 你否决了我的整个生命——如今也要阻拦我的死亡吗?

p8 我感到悲伤在消退,溃散于我的暴怒之下,后者正如某种可怕的霉菌一般在我的身体里蔓延。

p9 以爱情腐烂的尸体为养料,我终于完成了最后的蜕变,无可控制地膨胀、生长成可怖骇人,又威力无穷的魔鬼。

p10 一个晦暗的高耸的阴影,如果凤凰一般从灰烬中升起…无恶不作…无所不能…这来自歌剧院的幽灵


图源汤不热 博主cinema-phantom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