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I ask of Hugh

We support Hugh Panaro.

就这样,用极其粗暴的剪辑技术弄了个Hugh近期音乐会营业的视频合集()

一共由5个时长1分钟的ins短视频组成,我习惯将它们按p来称呼了。以下是每一p同样粗暴的介绍( •́ω•̀ ):


p1 0:00 - 1:00 Willkommen, Bienvenue, Welcome 选自音乐剧《歌厅》(Cabaret)

以前搬过Hugh唱的音频,没想到有生之年真的能看到视频…!这首歌是《歌厅》的第一幕第一首,“willkommen”和“bienvenue”分别是德语和法语“欢迎”的意思。在一家柏林的基佬小酒馆,老板热情又妩媚地唱起这首歌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…当然,Hugh唱起来就变成可爱成分溢出×

亮点指路:0:11 的位置Hugh说了一句捷克语(观众反应极其热烈hhh)

0:42整活百老汇经典大腿舞:D 


p2 1:01 - 2:00 Proud Mary

好听的老歌,1969年由CreedenceClearwaterRevival演唱。CCR 是20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最受喜爱的一支超级摇滚乐队,其音乐植根于美国南方的民间音乐。

亮点,全程都是吧× Hugh的“rolling, rolling, rolling down the river”小动作真的很可爱哼啊啊啊 他的肢体律动完美契合整首歌的音乐节奏,给人一种在舞台上玩嗨了的感觉(。>∀<。)


p3 2:01-3:00 Mamma Mia 选自音乐剧《妈妈咪呀》(Mamma Mia!)

Hugh的“Why, why?”和“Bye, bye”做得好俏皮hhhhh 以及这部音乐剧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Hugh还经常唱Dancing Queen🥰


p4 3:01-4:00 Aquarius 选自音乐剧《长发》(Hair)

60年代的百老汇音乐剧,嬉皮士友谊与情怀。


p5 4:01-4:59 Don't Stop Believing 选自音乐剧《摇滚年代》(Rock of Ages)

2009年登上百老汇的重金属音乐剧。

亮点指路:4:38的位置看Hugh扭屁股和身旁的白衣小姐姐超超超——可爱的互动!


真的很喜欢看站在舞台上的Hugh,肢体语言丰富得一刻停不下来,活力四射,充满感染力。他的热情从不是独属于自己一人的享受,而是分享给台上台下的大家的:D 让人感觉这不仅仅是在欣赏技艺高超者的演出,而更像是人人都能参与的热闹的聚会,只要热爱音乐,你就能收到最真诚的邀请——你不需要非常精通一件事才能去喜欢它、参与它、享受它:)

以及再次感叹百老汇文化传播之远——捷克、纽约、上世纪六七十年代、摇滚、重金属、学习古典音乐出身的半意大利歌手、2022……我愿称之为一场文化与时空交错的大杂烩/盛宴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