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I ask of Hugh

We support Hugh Panaro.

Erik + emoji

p1 😇 休桶的经典邪魅一笑啊(不) 看见c完全被自己的音乐迷住后那种得意~

p2 😎 

p3 😡 猫猫发火!

p4 💀 也许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休桶手臂一张往那儿一站就是很可爱()

p5 😁 “来呀,跑起来呀,陪我玩呀——!”

p6 😱 “她怎么知道我戴假发??”

p7 😆

p8 😥 我真是太喜欢这一幕的休桶,他的酒窝这时候看起来就像很委屈的撇嘴,让人感觉他一开口唱就要哭出来了

p9 😭 难以置信的眼神,发抖的嘴唇,想说又再也说不出的话 这应该是广大观众此时的表情


搬自汤不热 博主cinema-phantom

评论(1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